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603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塞班贝拉智能手机 诺基亚603提前发布

2011-10-13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诺基亚发布了全新塞班贝拉智能手机诺基亚603,以及NFC蓝牙耳机Luna。

诺基亚603搭载塞班贝拉,1GHz CPU,3.5英寸高强度悦幕显示屏,支持NFC。诺基亚Luna蓝牙耳机,设计大胆前卫,使用简捷方便。色彩绚丽,彰显个性。

诺基亚将于本月26日-27日在伦敦召开的Nokia World 2011大会,之前媒体猜测诺基亚届时发布一款塞班Belle系统新机诺基亚603,今日已提前发布。

诺基亚曾经承诺到明年夏天,会有10款Symbian Belle手机面市。目前已经发布的诺基亚600/700/701,再加上今天发布的诺基亚603,总计已经发布4款塞班贝拉手机。

诺基亚603

诺基亚603

诺基亚Lun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