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Vlingo中文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类Siri应用 Vlingo语音助理试用

2011-10-12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 4S 或许没有再次改变,但Siri 或将掀起下一场手机革命。

Siri 的核心价值在于人工智能,实现让人类和电脑通过自然语言交流和沟通。Siri 能够接受语音输入,并且在iPhone上执行一系列动作,包括搜寻信息、添加日历事件甚至撰写短信和邮件。Siri 除了较高语音识别度,更有丰富的情景对话能力。

遗憾的是,Siri “听不懂”中文。中国的手机用户,如何也能用语音来操控手机呢?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这款语音控制软件Vlingo。

Vling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语音声控助手,只要对Vlingo下指令,Vlingo即可用迅速简洁的方式协助用户达成任务,包括打开关闭应用程序,发送短信,拨打电话,撰写文本等等。重要的是,Vlingo支持中文。

Vlingo语音助理

支持中文等多种语言

语音发送短信

小编试着给自己发短信。如:发短信给“我”,短信内容是“今天几号?”

稍后,Vlingo正在识别语音

识别成功,并发送消息

语音更新社交信息

在使用社交信息功能时,Vlingo能识别facebook与推特命令,在事先登陆facebook与推特的情况下,能成功更新信息。但小编试着说“微博”或“新浪微博”时,并不能成功更新,仅是打开微博应用。

语音拨号和语音搜索

拨号和搜索功能示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