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新一代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直播: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

2011-10-05 02:18 · 稿源:资讯索引
《图文直播: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