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Sprint最新资讯  > 正文

Sprint与苹果协议曝光:200亿美元采购iPhone

2011-10-04 14:15 · 稿源:资讯索引
《Sprint与苹果协议曝光:200亿美元采购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苹果为何“自打脸”?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大尺寸iPad(或命名为iPad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苹果或将为这款平板配备专属的触控笔。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超级玩法 用iPhone当笛子吹

苹果iPhone的热度之所以能从上市之初一直延续到现在,靠的绝不仅仅是其靓丽的外观和全新的操控感,更体现在iPhone的多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应用。 在使用苹果产品或者对苹果产品感兴趣的朋友想必都知道iPhone App Store,这是苹果公司专门为苹果用户推出的网上零售店。你可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