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nMobi最新资讯  > 正文

InMobi:近半数北美移动用户计划购买iPhone5

2011-09-29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广告运营网络InMobi最新调查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即北美地区)的移动用户有41% 计划购买iPhone 5,相比于今年七月的调查数据增长了6个百分点。

在今年七月,由PriceGrabber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35%的受访者计划购买iPhone 5。在这些受访者中,51%的人表示,他们将在该智能手机上市起的第一年内购买,30%的受访者计划在2011年年底前购买,14%会在第一个月内购买,而7%会在第一个星期内购买。直至由日前最新的调查数据可知,iPhone 5的市场需求量有增无减,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购买欲望持续高涨。调查显示,52%的黑莓用户、27%的Android手机用户和51%的iPhone用户计划换用iPhone 5。

研究还发现,消费者最希望iPhone 5较之前改进的地方是能延长电池寿命,此外,还希望能加快处理速度,售价更低、拥有更高质量的屏幕分辨率、更好的摄像头以及之前传闻的更强大的电话服务。总之,外界对新iPhone的期望值很高,加上有很大一批苹果的忠实粉丝,苹果iPhone 5上市必将引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