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indleFir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Kindle Fire每台亏损50美元 难敌苹果iPad

2011-09-29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在线零售商亚马逊于本周三晚间在纽约发布会上宣布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Kindle Fire,并将此款7英寸平板的售价压低至199美元,在价格上获得了绝对优势。这款新的平板尚未正式推出便已被外界视为苹果iPad的有力竞争对手。但据此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相比于iPad高达30%以上的利润,每台亚马逊Kindle Fire的亏损额可能达到50美元,但其并未透露得出此数据的具体过程。

Munster在报告中还指出,Kindle Fire与iPad相比存在一些弱点,如按照乔布斯当年针对RIM的PlayBook和三星Galaxy Tab的说法,Kindle Fire所谓的7英寸显示屏实际也只有苹果iPad 10英寸显示屏的45%;Kindle Fire的存储容量只有8GB,这也远低于iPad的存储容量;此外,Kindle Fire也没有配置摄像头,缺乏3G移动数据选项。

尽管如此,Munster还是表示,由于拥有新的电影、音乐和网页浏览功能,虽然Kindle Fire不会是苹果iPad真正的竞争对手,但会比预期更具竞争力。(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