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ico文件管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Aico文件管理器:功能卓越的极速文件管理工具

2011-09-27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co文件管理器:功能卓越的极速文件管理工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ico文件管理器的介绍:它能批量管理手机本地文件,并能通过开启远程WEB桌面服务、或FTP服务管理手机文件,把电脑上的文件传送到手机上...

在“本地”文件管理状态下,点击手机的Menu菜单键,弹出带有搜索功能的菜单:首次搜索时,有个几秒钟的索引时间,再次搜索时所费时间居然是毫秒级,瞬间就搜出所需要的文件,堪称神速!我用过其他文件管理器的搜索功能,一般最少都要漫长等待十几个分钟以上,这一点Aico文件管理器完胜其他所有文件管理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文速览铁威马TOS 6全新“文件管理”:跟Windows一样好用

    铁威马对最新NAS系统TOS6中的文件管理”工具进行了深度优化,并新增了许多便捷的功能。为了向用户提供更流畅、更便捷的文件管理体验,铁威马的研发团队借鉴了WindowsOS和MacOS在文件管理方面的优点。铁威马介绍称,除了上述功能,文件管理还新增和优化了文件全选与反选、文件任务进度、更多文件上传来源、文件冲突策略、自定义外网分享链接”等功能,为用户打造更便捷高效地文件管理工具。

  • Windows 30年前支持ZIP格式:任务管理器之父差点被炒鱿鱼

    前微软工程师DavePlummer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尤其提到了一段趣事,那就是30年前为了让Windows系统支持ZIP压缩文件格式,自己差点丢了工作。DavePlummer曾在微软实习期间就开发了WindowsNT4.0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等核心组件,功勋卓著,这也成了他保住饭碗的关键原因。以后还会分享更多在微软工作期间发生的趣事。

  • SuperMemory官网体验入口 AI知识管理信息整理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SuperMemory是一个帮助用户整理和回顾互联网上保存内容的工具,类似于为书签打造的ChatGPT。用户可以通过导入推文或使用Chrome扩展保存网站和内容。如果您希望提高信息整理的效率并增强信息回顾的质量,请立即体验SuperMemory!

  • OpenAI在API新增”项目“功能,可精细化管理模型

    4月17日,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在API仪表盘中新增“项目”管理功能,帮助企业、个人开发者更精细化的管理、跟踪模型。项目的功能包括,模型的选择、功能、线程、助手、模型微调、数据存储等,同时可以将创建的API项目与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共享。每个组织都会有一个“默认项目”,无法配置限制或重命名,无法添加成员和服务帐户,并且它继承组织的完整配置。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Check Point 再次革新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获得专利的统一管理功能可帮助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带有高级威胁防护功能的创新型单界面电子邮件管理解决方案现已推出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电子邮件安全功能,包括获得专利的统一隔离、DMARC监控、归档和智能横幅,以增强其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产品组合。自2023年以来,CheckPoint现已针对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发布了超过75项新功能,通过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协同式电子邮件安全防护,以有效应对日趋严峻的网络攻击威胁。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fal官网体验入口 生成式媒体模型AI推理工具使用地址

    fal是一个生成式媒体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最先进的生成式媒体模型,并通过fal的推理专家优化,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推理。该平台支持实时WebSocket推理基础设施,并提供私有部署选项,以最经济的方式根据使用量付费。开发者可通过fal灵活的计费方式,实现经济高效的生成式媒体应用。

  •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全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向超星未来颁发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认证证书。超星未来7名骨干以100%的通过率通过了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ÜV莱茵提供的服务涵盖ISO/SAE21434、ISO26262、AutomotiveSPICE、GDPR,渗透测试等,满足企业“全面安全”的需要。

  • 被踢出群能状告管理员要求恢复吗 法院:管不了

    一些网友因为各种原因,有过被群主或管理员踢出群聊的经历,如果状告管理人员要求重新进群,能得到法律的支持吗?法院公布了一起典型案例。一审、二审均驳回了该业主的起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