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苹果陷专利纠纷 或导致差距继续扩大

2011-09-26 17:04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苹果陷专利纠纷 或导致差距继续扩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没有好AI不能叫旗舰 三星买Siri发明人新创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三星表示,将收购苹果Siri发明人创办的高调人工智能(AI)新创公司Viv Labs,以在尖端人工智能领域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在这方面落后的三星,现在准备在其庞大的家电和移动设备上增加类似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三星商业开发和战略收购高级副总裁雅克布·伦齐(Jacopo Lenzi)表示:“我们在利用AI上有着独特的机会,向行业展示了未来的智能、互联世界的样子。”两家公司拒绝透露交易

IDEALENS启视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2016 年,智能手机热潮早已退去,而VR接替它成为了下一波热潮,以致于许多厂家在发布会上都会表示「2016 年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元年。」这一年还没过去,就已经发生了许多足以载入VR史册的大事。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外媒GSMArena编辑选出2018年最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GSMArena盘点了2018年最受编辑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 Pro、小米Pocophone F1、一加6T、三星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S9以及谷歌Pixel 3。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