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苹果iPad第四季度配件订单下调25%

2011-09-26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近日在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开始削减其与远东供应商之间有关iPad平板电脑配件的部分订单,此举预计将减缓其供应链中各公司的销售增长,一些供应链厂商也已证实,在过去的两周,苹果公司将iPad在第四季度的配件订单减少了25%,这是摩根大通电子制造行业分析团队从未见过的现象。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Mark Moskowitz认为,苹果此举对如鸿海此类供应商来说,意味着其第四季度配件订单量从第三季度的1700万下降至1300万。有媒体称这是苹果公司将会在第四季度推出iPad 3的预兆,但据之前的报道来看,苹果公司已经完成了iPad 3的供应商清单,其中保留了iPad 2供应链中许多主要的合作伙伴,而且将在11月开始生产下一代平板,由此看来iPad 3年内推出似乎不大可能。

总之,苹果公司削减iPad的配件订单是否是为了生产新iPad尚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断定的是,苹果供应商的销售额会受到相应影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