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安卓手机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root权限获取 一键root软件使用教程

2011-09-22 11:42 · 稿源:泡椒网

《安卓手机root权限获取 一键root软件使用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泡椒小猴来跟椒友们分享一款安卓手机上非常实用的一键ROOT工具《z4root》,可能很多椒友会问“z4root怎么用?”,泡椒小猴想说这个问题是完全不用担心的,z4root是一款傻瓜级的越狱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安装完成后让你想装什么软件就装什么软件,想删除什么就删什么,即便你的手机被定制了许多商业程序,也都可以被一一删除...

看完上面的root教程,椒友们是不是会觉得非常简单呢,其实root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不过z4root也有许多不足的地方,z4root也不是全能的,并不能支持所有的安卓手机进行root,不能使用z4root进行root的椒友们只能通过其它方法进行root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