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转让2000项专利 欲借诉讼和授权创收

2011-09-02 09:22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转让2000项专利 欲借诉讼和授权创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