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vivo智能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步步高 vivo 智能机界面曝光,走时尚易用风格

2011-09-01 08:54 · 稿源:瘾科技,cn.engadget.com

《步步高 vivo 智能机界面曝光,走时尚易用风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步步高的 vivo 智能机也即将加入到智能机战局中来,目前看来进展顺利,官方再次曝光了更多 UI 界面截图。这次的截图覆盖了几个功能:桌面相框部件,内置了热门的 SNS 应用,支持关机闹钟,天气预报和时钟部件提供了多种风格,卸载软件可以直接点击每款应用的 X 型图标来完成。还有个功能是提醒每天喝八杯水(在敲电脑的你是否没喝足?),另一个比较有趣的就是紫外线 UV 检测功能,把你的手机屏幕放在阳光直射下照射便可使用。目前 vivo 智能机上市时间依然还没有确切消息,先点进来看界面截图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瘾科技,cn.engadg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VizGPT:智能聊天界面数据可视化工具

    VizGPT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它结合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聊天界面,让您能够轻松地从表格数据中生成可视化图表。无需繁琐的配置和数据转换,您可以通过与VizGPT的对话逐步编辑可视化图表,使其更加精确。可视化保存与历史记录:尽管当前版本可能尚未支持,但未来的版本计划支持保存可视化图表和聊天历史记录,以便您随时查看和分享。

  • vivo X100 Pro曝光:年底发布 明年“续作”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软媒新友2064893、软媒用户1711756和华科学霸的线索投递。vivo一款机型已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V2309A。数码闲聊站进一步爆料称,vivo将在年底以前发布最新的影像旗舰vivoX100Pro,并预计vivoX100Pro将在明年发布。

  • vivo X100系列终极大招曝光: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系列测试了卫星通信技术,这将是行业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此前在7月份,vivo展示过卫星通信样机,该样机基于X90Pro打造,采用的是紫光展锐方案,搭载紫光展锐首颗卫星通信SoC芯片V8821。这套方案将会在vivoX100系列上正式商用,届时vivoX100系列是行业第一款在天玑平台上做到卫星通信的大众旗舰手机。

  •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图曝光

    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14打造,预示OriginOS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FuntouchOS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OriginOS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万:一步步掉入陷阱

    辽宁大连刘女士收到一个不明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写有撕开有奖”的小信封,打开后扫码进入了一个群聊。刘女士就收到20元红包,随后在对方引导下下载了一款软件,开始垫资做任务获奖励。在此提醒大家,遇到陌生二维码、陌生链接,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更不要下载来历不明的App,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智己汽车IM AD架NOA持续拓展,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近日,智己IMAD高速高架NOA版图扩展再加速,全新IMAD高速高架NOABETA版公测即将在六省九城登场北京市的NOA地图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从五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扩展至二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这项进展将为更多驾驶者带来智能驾驶的便利和安全保障。IMAD的成功也是智能驾驶技术进步的见证,也对整个智能出行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IMAD高速高架NOA的快速拓展揭示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期待智己汽车在不断进化的技术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为智能驾驶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 人工智能正在融入性能计算:促进医疗保健和医学的发展

    高性能计算专为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设计,正在帮助生命科学和医学研究人员更快、更经济高效地获得答案。当与加速计算、人工智能、高带宽内存和其他先进内存架构相结合时,HPC正在为更快的药物发现研究提供动力。他补充说,人工智能并没有将事情改善10倍或30倍是在速度和总体周转时间方面改善了1000倍或10000倍,以真正洞察数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