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惠普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将限量生产最后一批TouchPad平板电脑

2011-08-31 08:58 · 稿源:资讯索引
《惠普将限量生产最后一批TouchPad平板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部分大区开放微信登录功能 什么区能微信登录?

英雄联盟官方在5月6日发布公告,称征服之海,均衡教派,卡拉曼达,巨龙之巢,皮尔特沃夫,峡谷之巅,男爵领域,教育网率先开放微信登录功能。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百联集

小米高管详解5G网络:功耗高+信号差

小米高管孙昌旭转发讲解了5G网络现阶段的缺点,她表示:“信号不好的情况下,手机会直接提升手机射频功放的功率到满格(26dB)寻找5G信号。而现在4G手机,即使功放到满格也是23dB。别看这3dB信号,手机射频的功耗要增加两倍多。而5G的高频率特点以及带宽从20Mhz 提升到100Mhz,都使得基站覆盖范围大大缩小,也就是说信号不好会是常态。”

智能锁市场风起云涌,看琨山通用30余年坚守

随着智能家居及物联网的发展,智能锁市场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朗。但近日,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在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2019年智能锁行业将迎来大规模洗牌,群雄逐鹿,剩者为王。”从整体市场发展来看,智能锁前景广阔毋庸置疑。但正是因为前几年处在风口,导致众多企业一拥而上,市场上良莠不齐;如今也该到“行业洗牌、靴子落地”之时了。群雄逐鹿,质量和服务是王道“专心做锁、发展品牌的厂家都有体会。2016年左右,一个?

百度欲孵化音乐内容新产品 线下对标《歌手》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 APP 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表示:“该项目还在一个很早期的筹备阶段。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共赢5G新时代 中兴手机携5G终端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 2019 年 4 月 23 日,上海)“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作为5G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手机携旗下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5G室内外CPE等重磅产品参展。中兴展馆位于上海世博中心A4 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前来体验。5G终端产品齐亮相 中兴展台

百度回应“陈文伍申请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恶意炒作

今日,针对陈平(微博昵称:陈文伍)所述“申请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尊重法律,但坚决反对在司法案件中借机炒作。对恶意造谣者,百度已经向司法和行政主管部门举报投诉,并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Q1三大运营商日赚3.7亿!用户手机流量翻倍

4 月 29 日,中国电信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和运营数据。报告期内,中国电信营收961. 35 亿元,同比下降0.5%;净利59. 56 亿元,同比增长4.5%。

NEC在中国新增部署24MW储能系统 全球储能装机部署超750MW

NEC公司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NEC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通过中国独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普星聚能股份公司(简称“普星聚能”),为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能世纪”),提供三套电网储能系统计24MW,提升了NEC电网储能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中国火电联合调频应用市场渗透率。睿能世纪已投入运营的储能系统分别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杭锦电厂(9MW)和河北省唐山丰润电厂(9MW),还有正在建设中的位于山西省蒲州的6MW储能调频项?

全景视觉起诉微博用户使用"孔子画像"索赔万元 遭法院驳回

日前,广州越秀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份涉知识产权的白皮书。其中一起典型案例中,原告全景视觉起诉一公司称,对方的微博用了其图库中的孔子画像摄影图片,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 1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厚植创新沃土 IC PARK用“芯”赋能新质生产力!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成为备受各界关注的高频热词。2023年9月,新质生产力首次被提出;2024年,新质生产力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并被列为2024年十大工作任务之首。集成电路产业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 1秒完成指纹录入!魅族21 PRO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识别面积大9倍

    在今天的魅族特别活动发布会上,李楠表示魅族21PRO手机搭载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只需按压一次、1秒钟即可完成指纹录入。广域和超声波,都是业界公认的指纹解锁最强方案,一方面广域可以让识别区域更大,解锁更方便,甚至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盲操。同时还针对mEngineUltra旗舰横向线性马达特调了500振感效果,适配几乎所有使用场景。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 HP P900移动SSD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提升用户高效安全存储体验

    HPP900新一代高速移动固态硬盘自推出以来就颇受欢迎,其具备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小巧便携的体积,主流Type-C接口,时尚配色及可靠的品质,在存储高效性、便携性、实用性等方面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移动存储需求。HPP900移动固态硬盘功能再次升级,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加入AI智能存储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数据存储管理效率和安全性,是移动存储设备的高效之选。HPP900移动固态硬盘不仅满足了高速读写、轻巧便携的需求,更在AI智能相册管理、数据加密等方面不断提升、不断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为数据高效安全存储保驾护航。

  • Tether CEO力挺TRON,直言其在一定程度实现了惠普金融

    加密媒体Bankless对TetherCEOPaoloArdoino进行了深度专访。TetherCEOPaoloArdoino详细且深入地向听众们介绍了USDT,并对TRON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Bankless创立于2019年,是极具影响力的加密媒体平台,此前曾采访过V神、美国总统候选人RobertFKennedy、CoinbaseCEOBrianArmstrong、a16z创始人MarcAndreessen及明星投资人CathieWood等多位知名人士。

  • 填补市场空白,Apache TsFile 如何重新定义时序数据管理

    刚刚过去的2023年,国产开源技术再次获得国际认可。2023年11月15日,经全球最大的开源软件基金会ASF董事会投票决议,时序数据文件格式TsFile正式通过,直接晋升为ApacheTop-Level项目,成为继时序数据库ApacheIoTDB之后,Apache时序数据领域第二个Top-Level项目。随着晋升为ApacheTLP项目,TsFile希望与全球更多开发者合作,从底层文件技术角度,重新定义可靠、高效的时序数据管理方案,推动更多企业以时序数据价值为驱动,实现产能飞跃与业务创新。

  • ChatGPT新增朗读功能,可以语音播报生成结果

    OpenAI针对ChatGPT的新朗读功能ReadAloud现在已经支持在ChatGPT的网络版本以及iOS和AndroidChatGPT应用程序上使用。ReadAloud可以讲37种语言,但会自动检测正在阅读的文本的语言,并且该功能适用于GPT-4和GPT-3.5。网络版本在文本下方显示一个扬声器图标。

  • ​DarkGPT:基于ChatGPT-4的AI工具 用于检测泄露的数据库

    一位在GitHub上使用“luijait”别名的西班牙渗透测试人员发布了一个名为“DarkGPT”的AIOSINT工具,旨在帮助检测泄露的数据库。DarkGPT是一款由ChatGPT-4-200K驱动的OSINT助手,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非常宝贵。DarkGPT以其强大的功能脱颖出,包括与GPT-4-200K的集成、安全查询泄露的数据库、易于使用的命令行界面以及可定制的环境设置,以适应特定的情报需求。

  • OpenAI副总裁称将永远提供免费ChatGPT版本

    在SXSW2024的一个炉边聊天活动中,OpenAI副总裁兼消费者与企业产品负责人PeterDeng表示,OpenAI将始终提供ChatGPT的免费版本,这一决策是为了符合OpenAI帮助人类的使命。Deng表示,免费的ChatGPT版本将通过向企业销售服务获得资助,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版本的功能也将得到不断提升。对于AI发展加速或减速的辩论,Deng表示他站在中间立场:“以一种能够确保制定正确保障措施的方式释放技术”,他补充说,他支持逐步改进的方法,“这是我们推进技术的最佳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