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乔布斯辞职原因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阅读乔布斯:苹果教主乔布斯语录与传记

2011-08-25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乔布斯,被称为苹果教主、苹果之父的传奇般人物。他重新发明了手机,iPhone的推出,苹果撼动了世界。即便辞职苹果、退居幕后依旧光芒环绕。

今天,我们通过手机阅读乔布斯的语录与传记,体会这位大神的非凡魅力。

《乔布斯语录》

借着iPhone、iPad和iPod几大产品线,乔布斯已经被上升到大神的级别了,不过他还是会说人话的。 他的语录听起来不是花言巧语的修辞,而是字字真诚的咒语,让人甘愿接受引导。这个精力充沛魅力无限的家伙同时也是一个很会鼓动人心的激励大师,甚至在他的平常对话中,经典的语句也常常脱口而出。这里摘取了一些他的经典语录,希望这些乔氏语录对你有所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