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550MHz到双核 摩托罗拉三代里程碑对比

2011-08-23 09:06 · 稿源:手机中国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成为近期手机行业最大的新闻。当然,抛开这笔收购,我们也可以说,摩托罗拉在Android发展历史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反过来看Android也成就了摩托罗拉,一代手机霸主重新站立起来,在近几年推出了很多款经典的智能机型,而最经典的要数里程碑系列了。

摩托罗拉三代里程碑对比

从2009年里程碑一代(MileStone)出现之后,霸气的外形和标准的QWERTY全键盘吸引了不少发烧友的青睐,不过那时候的硬件在先看来的确很低端,随后,摩托罗拉将里程碑升级到第二代,硬件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过,在进入到双核时代之后,我们更希望看到里程碑系列能采用更为高端的双核处理器,现在,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里程碑3(XT862)已经正式来到手机中国评测中心。

三代里程碑

今天,我们就将里程碑系列不同年代的三款产品放在一起,对比解析从第一代到第二代到底有什么提升,不过与以往的评测不同,三款产品并不是相互竞争的关系,我们主要从三款里程碑上,体验手机发展的时空穿梭之旅。

外观尺寸和整体手感有所区别

整体外观上,三代里程碑并没有太大的改变,都是大气的侧滑全键盘,不过在细节和手感方面也有不小的改变,从里程碑一代到二代外观的整体风格变化不大,到里程碑3之后,手机的体积明显的变大,从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里程碑3要比另两款大很多。

三代里程碑:上里程碑1、下左里程碑2、下右里程碑3

从下到上:里程碑1、里程碑2、里程碑3

正面细节方面,三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机身下部的“下巴”了,一代留有一小截下盖,二代的时候采用弧线遮盖住了,而到三代时又回归了,不过从屏幕下方的Android功能键我们可以看出,里程碑三代要比前两代宽很多。

三款里程碑功能键

因为里程碑3的机身大了很多,所以把握手感更加的稳重,做工更加的扎实,感觉机身更薄,不过它的机身背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制成,而前两代为金属背壳,这主要是用于控制机身重量。

三款里程碑背面从左至右:一代到三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