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拟百亿美元收购Autonomy 将分拆PC业务

2011-08-19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惠普已经确认正试图以每股42.11美元,合计约10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知名软件公司Autonomy,此次收购将会是惠普迄今为止进行的第三大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11年年底前完成。

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高端搜索引擎软件的英国科技公司,创立于1996年的Autonomy在经历了世纪之交的互联网泡沫后涅槃重生,不仅杀入硅谷,收购了三家美国公司,并且在金融危机中成为英国为数不多逆市成长的科技公司之一。Autonomy智能化的搜索引擎软件未来或可挑战谷歌在这一领域的霸主地位。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éo Apotheker)在一个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此次收购将提速惠普的企业软件业务。

自去年11月李艾科成为惠普CEO以来,他便试图减轻惠普对PC业务的依赖,而向软件和云计算服务上扩展。此次在证实收购消息的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将分拆其PC部门,剥离产量大利润低的PC业务,并停止销售基于webOS的平板电脑和手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字节Gauth,海外碾压作帮?

    教育和AI,继Chatbot之后,率先擦出火花。先是作业帮,海外拿下200万MAU,字节更狠一些,Gauth官宣2亿用户....出品|白鲸出海编辑部作者|李爽编辑|殷观晓Gauth在此前版本的应用商店简介中使用了“2亿用户”的表述|图源:点点数据最近一段时间,“字节的Gauth增长很猛”的消息,四处流传。Gauth在不同渠道的投放情况|图源:广大大数据但很明显,不论是从测试、还是用户反馈来看,�

  • 广交会首期闭幕|PingPong福贸主动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开拓业务版图

    广交会历来被视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近日在广州闭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从展品结构、到会采购商人数等方面展现了“中国制造”新气象,释放出了新信号。PingPong福贸将继续以全球收付为建设目标,不断开拓业务版图和服务版图,以更高质量更多元更高效的全球收付服务,助力更多的外贸企业“走出去,抢订单”。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业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