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伦敦骚乱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议员呼吁RIM暂停黑莓Messenger服务

2011-08-10 10:18 · 稿源:资讯索引
《英国议员呼吁RIM暂停黑莓Messenger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消费者版本 BBM 服务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黑莓表示,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Store 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 BBM 上内容,停服后,BBM 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英雄迟暮 黑莓Mercury真机谍照再曝光

小编点评:商务机之王,黑莓经典键盘机离我们渐行渐远,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在黑莓DTEK60发布的时候,不少人都曾以为黑莓DTEK60或许就是最后一款黑莓手机,都在感慨、惋惜这位迟暮的英雄时。如今事情有转机,近日有微博用户曝光了疑似黑莓Mercury的真机谍照,或许黑莓Mercury才是最后一款机型。其实,黑莓还没有彻底跟我们说再见,疑似最后一款黑莓手机Mercury正在路上,不过距离跟我们正式见面还有些时日。此前,黑莓总裁程守宗在

美国黑莓电邮服务今晨全面中断四小时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一点到四点,美国黑莓手机电邮服务发生全国性中断,波及四大运营商用户。在这一时间段内,黑莓用户无法收发邮件,也无法访问黑莓网站。

TCL将在CES推阿尔卡特新机 黑莓系列暂不更新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CL向媒体通知其计划在接下来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但是与此同时TCL旗下的黑莓品牌暂不更新,故届时不会出现任何黑莓手机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