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版Skype应用首发 支持WiFi和3G视频通话

2011-08-02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iPad版Skype应用在新西兰苹果App Store正式提供免费下载,拥有iPhone版Skype的全部功能。新的iPad版Skype应用支持WiFi和3G视频通话,以及IM和语音通话,可以和iPhone、iPod touch、iPad、PC、Mac、TV等设备上的Skype连接。

iPad版Skype使用户享有“接近CD音质”的声音,以及包含表情符号的即时消息服务。支付功能包括按月订购及信用卡支付,前者适合固定用户,后者适合偶尔使用的用户。没有Skype账户的用户可以通过iPad加入Skype,如果用户已经有了一个Skype帐户,那么当他们第一次登录到iPad应用时,之前的Skype联系人将会被同步加入到iPad版Skype的联系人中,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添加新的联系人。

此次发布仍然遵循苹果惯常的应用程序发布方式,相信自新西兰开始后,全球各地的App Store将会很快陆续提供iPad版Skype的下载。(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