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网易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应用推出手机客户端 提供热门应用推荐

2011-07-25 13:57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应用推出手机客户端 提供热门应用推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超级玩法 用iPhone当笛子吹

苹果iPhone的热度之所以能从上市之初一直延续到现在,靠的绝不仅仅是其靓丽的外观和全新的操控感,更体现在iPhone的多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应用。 在使用苹果产品或者对苹果产品感兴趣的朋友想必都知道iPhone App Store,这是苹果公司专门为苹果用户推出的网上零售店。你可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 iPhone份额高达85%

苹果在月初的财报分析会上分享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旗下产品销量。其中 iPhone 的销量虽然小幅下滑1%,但是总营收却足足增长13%,很显然,iPhone X 等高端产品的表现尤为重要。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iPhone大窃案 3000多部一夜之间被盗

比利时最近发生了一起精心策划的iPhone盗窃案,在这起失窃案中有至少3000多部iPhone手机被盗走,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欧元。据比利时当地媒 体报道,大约有300-4000部手机在这起案件中被盗,按每部575-675欧元的价值计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