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无限讯奇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限讯奇高管再生变动:当事人三缄其口

2011-07-22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无限讯奇高管再生变动:当事人三缄其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价格震撼!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全新蓝牙遥控器 涵盖32-65英寸

4 月 23 日,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登登台主讲。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连续16年组团参加香港春季电子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六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于 4 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展会吸引来自 23 个国家及地区,汇聚了将近3, 000 家展商向全球贸易买家展示崭新电子、技术和创意科技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大会组织超过 180 个买家团,安排逾13, 000 名来自9, 500 家公司的国际买家参观两项展览,包括多家环球市场的主要零售商、入口商和分销商等。今年香港春季电子展成为

巴菲特:还要买进苹果股票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 54 届股东周年大会上,巴菲特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苹果是伯克希尔持仓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现在来看这个投资是正确的。

2019LOL季中试炼总共要多少试炼币 兑换全奖励试炼币数量

最近正值MSI期间,LOL官方也开启了季中试炼的活动,其中可以用季中试炼代币兑换一些皮肤,那么如果全部兑换需要花费多少代币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非对称科技中标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示范项目

近日,非对称科技的主体公司堃金链式(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中国人民银行(南京)数字金融实验基地应用示范扶持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南京市人民政府等五方合作共建的南京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主导,主要针对数字金融产业链上的核心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服务的研发等方向。这是非对称科技在金融区块链落地应用探索中扎实的第一步,标志着非对称科技的区块链Ba

高性价比的亿速云国内云服务器,中小型企业上云优选

如今,租用云服务器已经成为企业和个人部署站点的首选,原因是不仅可以降低IT成本,还可以根据需求的变化,随时升降云服务器的配置,灵活弹性地来使用这些资源。选购亿速云云服务器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云服务器的几个关键点,即“服务器的基本配置、服务器的带宽、服务器的区域节点”这三部分。服务器的基本配置,要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和实际应用场景来确定;服务器的带宽,则要匹配和适应业务需求和实际应用场景;服务器的区域节点

解读浪潮“元脑”:不是AI大脑,欲引爆AI应用的工业化量产

2016 年以来,AI人工智能遍地开花。以神经元网络为代表的深度学习成为了风靡大街小巷的热词,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深度学习开源框架、人工智能大脑和服务以及国际AI大赛跑分成为常态。进入 2019 年,全国共有 35 所高校获首批“人工智能”新专业建设资格、 96 所高校获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101 所高校获批“机器人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也入选了《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新课标。尽管全

Airpods值得入手吗?完美替代大牌的五大平价真无线耳机

AirPods自2016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很火爆,不过高达4位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可以替代大牌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1.性价比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去年才上市,但其实已经专注音视频领域长达15年,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都以音质和性价比著称,不仅口碑爆棚,销量目前也位于

分布式智慧的涌现

早在1901年,作家莫利斯-梅特林克发出了一个疑问:“蜜蜂的群体到底是谁在统治,谁发出的命令,是谁在预见未来?”

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曾投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目前,已有不少体育明星入局加密货币领域,美国网球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成为加密领域最新的名人投资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