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中国营收超越联想 因iPhone销量大增

2011-07-22 08:5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在中国营收首次超越联想 因iPhone销量大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2698元起!联想Z5 Pro GT 855版延期发售:1月29日开卖

在近日的CES大展上,联想展示了此前发布的旗舰新机Z5 Pro GT 855版的安兔兔跑分,刷新了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不过今日该机的正式上市日期发生了变化,由原定的1月24日推迟到了1月29日。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志存高远的长城汽车,用HPC化“联想”为梦想

汽车行业的发展程度,正与HPC的应用水平变得密切相关。因为CAE仿真技术已成为汽车被动安全性研究的重要工具。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实现设计过程早期反馈,减少或避免产品设计错误;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所以传统的汽车巨头们都在通过部署HPC来通过CAE提升核心竞争力。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商在使用了HPC方案后,研发一款新车型的时间从平均 60 个月缩短到 24 个月。如此明显的竞争力提升,是任何一家汽?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联想发布SmartCast+智能音箱 由图灵机器人提供语音对话

你好,联想。 一句唤醒词,便开启了崭新的一天。近日,2017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如期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以聚焦AI为主题,并打出“让世界充满AI”的口号,为迎接人工智能时代,联想已开始打造智能化终端设备。 此次活动上,联想全面展示了电脑、手机等众多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是联想"新PC"时代的代表作,也充分体现了联想产品的精品化、个性化、智能化、服务化的特性,既然是聚焦AI肯定必须要有智能音箱的存在,在今天的发布会开?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