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历史上的五个革命性设备 成就苹果神话

2011-07-15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编译:苹果公司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在经过一系列起伏后,苹果公司终于在其创始人乔布斯回归两年后(1998年)恢复盈利,目前已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大IT科技企业,推出了众多广受欢迎的产品。这里,就总结出了在苹果历史上,具有革命意义的五个设备,它们的推出对于今日的苹果神话来说,有着不可磨灭的重要影响。

iMac(1998年)

苹果公司于1998年推出的iMac电脑,与有史以来推出的任何其它主流计算机有着显著区别。采用半透明的Bondi蓝色塑料构成,蛋形的构造,苹果宣称,“我们电脑的背面看上去比其它电脑的前面好”。该公司表示,“iMac”中的“i”代表了“Internet(互联网)”和“individual(个人的)”,这也是它作为个人设备产品的重点所在。其它半透明色彩的系列,随后在1999年1月推出。由于iMac在设计上的独特之处和出众的易用性,它几乎连年获奖。

iPod(2001)

第一代iPod于2001年10月23日推出,容量为5GB,它在当时引起了轰动,因为不仅外观漂亮,而且拥有独特和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以及巨大的容量,iPod为MP3播放器带来了全新的思路,此后市场上类似的产品层出不穷,但iPod依然因为它的独特风格而一直受到追捧。这款音乐播放器,标志着数字音乐革命的开始。

MacBook(2006)

MacBook于2006年5月16日推出。外观大致保留其前身iBook G4 的设计,除白色外壳之外,也新增了黑色的选择。MacBook为苹果电脑第一台使用镜面屏幕的笔记型电脑,而这之前的笔记型电脑均为雾面屏幕,也是苹果第一个搭载Intel Core Duo处理器的平价版笔记型电脑。它在2008年上半年演变成在美国唯一畅销的笔记本品牌,成功帮助苹果抵抗住了美国08年的经济衰退。

iPhone(2007)

乔布斯在2007年1月9日举行的Macworld会议上宣布推出iPhone,该设备于同年6月29日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6点正式开始销售,此时成百上千的客户已在商店外排成长队等候,目前iPhone4已经在全世界热销。iPhone开创了移动设备软件尖端功能的新纪元,重新定义了移动电话的功能。

iPad(2010)

2010年1月27日,iPad由乔布斯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所举行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上亲自发布。该设备在上市的第一天就售出了30万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在当前国内平板电脑市场中,iPad占据着绝对的统治性地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