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愤怒的小鸟最新资讯  > 正文

推荐 九个值得拥有的惠普TouchPad免费应用

2011-07-07 13: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整理:挑选最佳的惠普TouchPad应用下载使用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这里,站长之家(CHINAZ.com)就收集整理了九个优秀的惠普TouchPad免费应用以供参考,这些应用程序都利用了TouchPad强大功能的优势,给用户全新的体验效果。

1.惠普TouchPad新的Facebook应用程序,充分利用了TouchPad上的大屏幕。

2.Box.net为所有惠普TouchPad用户提供50G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Box.net是一个具有web2.0概念的网络硬盘服务网站,利用AJAX技术构建的操作界面,清新简单而且非常容易上手,目前是网友公认最好用的文件存储分享空间。

3.愤怒的小鸟是一款首发于iOS,而后跨平台的触摸类游戏,在目前广受欢迎。愤怒的小鸟HD版在惠普TouchPad上是免费的。

4.Wordpress博客工具在惠普TouchPad上也是免费的,这也是一项弥补了iPad空白的应用。

5.对惠普TouchPad用户来说,iSpazHD毫无疑问是最好的Twitter客户端。

6.TouchPad上这个名为WeatherBug的免费应用可向用户传送天气状况。WeatherBug是国外非常著名的天气预报平台,有丰富的天气预报数据库。

7.USA Today (今日美国)可以说是惠普TouchPad最佳新闻类应用,采用滚动式或幻灯片等浏览方式,给你最新最潮的新闻浏览体验。

8.对于喜欢烹饪和美食的人来说,Epicurious是一个必须下载的应用。它包括食谱、配料搜索、社会网络共享和一张购物清单来帮助你收集所需的材料。

9.通过此TED应用程序,你可以直接从你的惠普TouchPad上观看最新的TED演讲视频。(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