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8月发布新款iPhone 或改用水滴外形(图)

2011-06-22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苹果8月发布新款iPhone 或改用水滴外形(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