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即时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推出即时通讯服务“诺基亚IM”(图)

2011-06-10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推出即时通讯服务“诺基亚IM”(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诺基亚反驳偷税指责 称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面对愈演愈烈的“窜货”经销商抗议事件,一直态度保留诺基亚开始采取更多的公开行动。除了反驳经销商对其偷税漏税指责外,诺基亚更表示,网络上发布的“诺基亚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即时通讯音视频门槛高,容联IM专有云是如何解决的?

关键词:容联 即时通讯 王者荣耀打了一周,记住了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 这句话同样送给那些自己并未站稳就火急火燎开炮的IM云服务商。 在之前一篇“那些年,一窝蜂提供免费IM云服务的厂商现在在干吗”一文中,小编介绍了IM云服务从产生到发展再到转型的几个阶段,本文尝试用几个维度来衡量一款IM云服务是否优秀,为用户选型提供有力的支撑。 用户规模一般是衡量一款产品的重要价值,然而在成熟的企业级的商用环境中,单一用户?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