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5 一周传闻汇总:弧形屏幕握持更舒适

2011-05-30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期iPhone 5传闻:正面,弧形屏幕;背面,铝制;厚度,近一步减小;处理器,双核A5;摄像头,800万像素;产量,800万部。上市时间,八、九月份。

1、iPhone 5将采用弧面玻璃外壳。新款的iPhone 5将采用弧面玻璃外壳,据称采用这样的设计会让iPhone 5变得更为的耐磨和坚固,握持更舒适。这款手机拥有64GB版本。由于弧面玻璃的切割成本高,产品合格率低,制造商有意见。苹果公司于是已经定购了200至300台特殊玻璃切割机给制造商使用。

iPhone 5弧面玻璃类似iPod Nano 4G

2、iPhone 5 还是iPhone 4S?苹果在WWDC发布下一代iPhone或许不是iPhone 5 ,而是iPhone4S。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即,新版iphone即将发布。但可能并不是果粉们期待的iPhone 5,而是iPhone4S。而iPhone 4S比较iPhone4 只有小幅的外观改动,采用更好的摄像头、A5双核处理器,并支持HSPA+网络。

苹果iPhone5概念图

3、iPhone5 上市时间为八、九月份。分析认为,iPhone将可能会在8月24日正式发布,然后于9月13日左右上市发售。基于以往苹果发布新机的惯例而做出的推测,从苹果发布iOS软件到iPhone硬件发布之间的平均间隔为79天,而从软件发布到新款iPhone确切上市日期的间隔平均有99天。

呼声很高的下一代iphone概念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