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零售商透露:iPhone 5将于11月21日在英国推出

2011-05-18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 4日前在全球各地大卖,但不少人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代iPhone 5,关于其具体推出的消息不断,近来有媒体披露了具体的时间地点而受到广泛关注。

由于几个月来的谣言,我们知道最新的iPhone,被媒体称为iPhone 5,因为已经与以前的设备重复的情况,将可能无法于今年夏天推出。但据国外媒体披露,苹果公司有可能在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最新的传闻是于11月21日在英国。

虽然我们知道新iPhone在本季应该会推出,但直到本周才得到相关的具体消息。披露者是一个英国手机零售商代表。这位叫Shazna的零售商证实:“iPhone 5因为手机软件的问题推迟至11月21日发布,在英国推出的iPhone通常恰逢美国上市。”还补充说,iPhone 4和iPhone 5之间“主要的区别”是软件。用其雇员的话来说,这将是“几乎与4相同的iPhone”,但会有更新的软件。

虽然零售工作人员似乎很乐意更多地揭示了新的iPhone 5细节,但无奈公司已经发布了关于此事的正式声明。

据以前的传言表示,虽然新的iPhone将包含版本的IOS修补,但只会有轻微的变化,如设计一个新的天线设计,更新的摄像头和NFC的支持可能也包括在内。(编译/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