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限时免费:会说话的卡拉Talking Carla

2011-05-16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App Store限时免费5月16日推荐:会说话的卡拉Talking Carla。卡拉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会重复你的话,像鹦鹉学舌一样,你说什么,它学什么。它说话时,会强大夸张的嘴巴,非常有趣。

它可以成为你的电子宠物,可以让它唱歌、跳舞、表演杂技,做各种动作。你还可以逗它玩,挠它、捏它等,它都会作出相应的反应,挠它时还会发出痒的笑声。

有时,它还会有些小淘气,如果你忘了它时间太长了,还会提醒你照顾它。

苹果iphone APP限时免费:《Talking Carla》——会说话的卡拉 iTunes下载

iPhone屏幕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