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MP3播放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新iPod Nano将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图)

2011-05-11 15:10 · 稿源:资讯索引
《传新iPod Nano将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否认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在蚂蚁金服出任首席市场官

今日,有报道称,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对此,支付宝官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

魔兽世界8.2猎人全部心之熔炉精华汇总 猎人8.2熔炉精华是什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猎人的心之熔炉精华是什么样子的,在8.2版本中“精华”有哪些改变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属性介绍。

去年中国网文盗版损失58.3亿 阅文集团提倡版权保护疏堵并行

今天是世界版权日,在行业积极实践正版化的前提下,中国网络文学用户超 4 亿,占我国数字阅读用户总量的93%。网络文学作品逐渐成为阅读用户的首选。

红杉中国回应“裁员”:无稽之谈 恶意诽谤

今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将裁减至多20%的风投员工,因为中国科技行业的增长放缓降低了风险偏好。该消息人士表示,红杉中国从 3 月底开始裁员,主要影响了其科技与传媒,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工业技术团队。在这些裁员中,包括一位合伙人、一位董事总经理和几位副总裁在内的投资专业人士同意离开该公司。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百联集

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 官方回应称在试运营阶段

据界面新闻报道,滴滴出行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相较于“普通拼车”,使用特惠拼车功能从北京西站到位于朝阳区的某超市,价格便宜了近 20 元。

爱享到签约逾6000家美食品牌,两家米其林餐厅入驻

截止至2019年4月16日,定位于会员制美食电商平台的爱享到美食APP已成为与全国6000家品牌美食商家签订平台入驻合作协议,更有大蔬无界、新荣记两家米其林餐厅入驻爱享到美食APP,成为爱享到品牌的优质商家。其中大蔬无界是米其林一星餐厅,不采用任何肉类主食,但是有些菜品能够吃出肉的味道。这对那些素食主义者来说可以起到一个补足的作用。对肉食主义者来说,也许厨师能够让你能够以健康的方式吃到“肉”。大蔬无界从现代人的饮?

2019DNF5月职业平衡前瞻 韩服更新职业改版日志汇总

DNF到五月了,对于五月的新版本大家期待还是很多的,其中韩服在五月份对职业进行了平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有什么职业改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vlog内容深陷同质化怪圈,创作者如何破局?

4 月 25 日,抖音官方正式宣布取消 15 秒内容限制,向所有用户解锁开放 1 分钟内容上传权限。与此同时,从 25 日当天开始,只要拍摄上传时长大于 30 秒的原创vlog视频,参与活动页面的活动,即可加入”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抖音还将从参加用户中遴选出优秀红人,给予流量扶持和抖音vlogger认证等奖励。

为什么EOS充值到交易平台需要填备注而提现时却不用?

相比于比特币、以太坊的转账速度慢、手续费高,EOS的转账可谓非常友好:界面简单、转账速度极快,而且还免手续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