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专利诉讼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在中国反诉华为侵犯LTE专利

2011-04-29 15:09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兴在中国反诉华为侵犯LTE专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MSI季中赛入围/淘汰赛直播地址 lol季中赛直播回放

2019年的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在5月1日劳动节的期间正式开打,首先要通过的是入围赛,之后进入淘汰赛,目前还没有LPL的队伍进行比赛,大家可以先观看MSI其他赛区的入围赛,也是同样的精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直播的地址。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连续16年组团参加香港春季电子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六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于 4 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展会吸引来自 23 个国家及地区,汇聚了将近3, 000 家展商向全球贸易买家展示崭新电子、技术和创意科技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大会组织超过 180 个买家团,安排逾13, 000 名来自9, 500 家公司的国际买家参观两项展览,包括多家环球市场的主要零售商、入口商和分销商等。今年香港春季电子展成为

荣耀20i 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3200 万像素 AI 自拍

此前荣耀 20i 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从海报上确认了手机采用了三摄镜头,工信部参数显示总像素数2400 万+200 万+800 万三摄。另外新机采用 6.21 英寸 2340×1080 显示屏,三围尺寸是 154.8×73.64×7.95mm,重 164g,有黑色、蓝紫渐变等配色。

微软日本试行一周三休制度:每周5均享带薪休假

4 月 23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微软将会于今年 8 月试行一个月的“一周三休”政策,该政策不区分工作人员,全部办公室全部执行。微软表示 2019 年 8 月份的所有星期五(2、9、16、23、 30 日)员工都可以不用上班,而且这些日子全部享受带薪休假待遇。微软表示该政策不是为了全面实施“一周三休”做铺垫,而是为了测试不同的工作方式是否更加有效。据悉,如果 8 月份的试行成功,那么微软将会于一年后的 2020 年 8 月份正式启动

彭博社报道:年轻人买东西前先上小红书

提到挑选美妆护肤品,上海大学 20 岁学生小关表示,比起国际大牌或者商场专柜,她更倾向于把一个叫做“小红书”的app作为她消费决策的首选。小红书作为成立于 2013 年的创业公司,是一个融合了社区和电商的生活方式平台。小关说,她在小红书上关注了很多经常发布化妆教程的美妆博主。小关点开了其中一篇视频“笔记”。记者看到,博主在笔记中推荐的几款产品在笔记下方都有购买链接。“看了这篇笔记之后,我立马就入手了四款产品。

小米金融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工艺美术品销售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月17日,小米金融运营主体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取消原本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新增工艺美术品(除象牙及其制品)销售。

上海特斯拉自燃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昨天晚间,网上流传出一段车库特斯拉自燃起火的视频,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

图灵入门新品 铭瑄GTX1650四大系列显卡全网发布

北京时间 2019 年 4 月 23 日21: 00 时,英伟达正式发布了旗下GTX16 系的新成员——GTX1650 显卡,同样是基于12nm图灵架构的GTX1650 的发布,宣告英伟达从去年 8 月份开始的新架构产品线布局的基本完成,从旗舰性能级的RTX 2080Ti至游戏入门级的GTX1650 接替了 10 系帕斯卡架构的产品阵线,向很久没有新架构动静的AMD发起攻势。从前面发布的图灵架构显卡上不难看出,12nm图灵架构对DX12 的支持非常好,在DX12 环境下的性能都大幅领

魅族16s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4月23日魅族发布会几点开始?

魅族4月23日将进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16s手机,16s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这里我们来看下魅族发布会的直播地址介绍。

高通与贵州省合资公司将于月底关闭 曾获5.7亿美元投资

据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消息,高通与贵州省合资企业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HXT)将于本月底关闭。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注册资本 486999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基于ARM的服务器芯片组解决方案的设计、封装、测试、销售等。截至 2018 年 8 月,该公司已获得了高通与贵州省5. 7 亿美元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