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调查显示39%用户带智能手机如厕

2011-04-27 15:5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调查显示39%用户带智能手机如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天堂和腾讯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将在中国代理发售 Switch 主机

腾讯和任天堂在今天终于官宣了相关事宜,任天堂的 Switch 国行版也离我们不远了。

英特尔:苹果与高通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5G市场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移动5G市场,现在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解释了原因。

法拉第未来称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日前表示,获得了一笔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为后续股权融资的完成奠定基础。

海同职坐标联合阿里云共同探讨《中小企业IoT解决方案》圆满落幕

4月27日,阿里云联合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阿里云物联网线下沙龙活动,在上海海同科技分部第一上海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 活动邀请嘉宾: 为上海的小伙伴们进行讲解分析《阿里云IoT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参加人数多达70人,现场透着浓浓的求知好学的气氛,整个线下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1入场签到 2分享主题 海同科技服务于企业IT人才需求

同城配送白刃战,未来快递战都在一公里内打响

林城在杭州已经三年,他的工作一直是“送东西”。但他已经换了三个平台。从快递公司,到外卖平台,再到同城配送平台,每换一次收入都更高。与送快递相比,送外卖和同城配送,效率更高,因此单量更多。

2018-2019外卖年度报告:城市分布重心向三四线城市移动

今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外卖用户规模较 2017 年增长17.4%,达到3. 58 亿人, 2018 年外卖市场规模突破 2400 亿元大关, 2019 年将超过 2800 亿元,外卖市场发展已进入稳定增长期。​

信用报告再升级,汇盈金服助力信用社会发展

当下,信用报告已成为反应企业和个人信用行为的”经济身份证”,.截至目前,央行个人和企业征信系统已采集9. 9 亿自然人、2591. 8 万户企业和其他组织的信息,分别接入机构 3564 家和 3465 家,年度查询量分别达到17. 6 亿次和1. 1 亿次。 在新版信用报告中分别增加了国籍信息、信贷信息中的共同借款、个人为法人担保、法人为个人担保等信息。另外,新版信用报告的信息更新频率将进一步提升,信用报告的内容和展示也进行了部分优化?

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 官方回应称在试运营阶段

据界面新闻报道,滴滴出行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相较于“普通拼车”,使用特惠拼车功能从北京西站到位于朝阳区的某超市,价格便宜了近 20 元。

是真是假?王思聪亲自爆料 RNG已经和SN上单狼行“联姻”

大家都知道,RNG战队因为春季赛季后赛被早早的淘汰,预示着夏季赛必须拿到好成绩才能进入S9世界赛,然而队内的问题非常大,因为成绩差导致打野Karsa心态有点崩,上单位置也一直是RNG最为头疼苦恼的地方,然而好的上单都在其他战队中,RNG不得已才请出姿态出山,效果却没预想中的好。

搜狗输入法App上线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

据自媒体“新流财经”报道, 2019 年初,搜狗输入法App中上线了一款新的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除输入法的流量入口外,搜狗借钱也在苹果及安卓商店上线了独立的App。页面信息显示,搜狗借钱是搜狗旗下的智能信贷产品,额度为1000- 50000 元,可分3- 12 期,日利率最低可达万分之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