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信启动异网短信项目 将可给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

2011-03-3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飞信称已启动异网短信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消息:中国移动信飞信已启动异网短信项目,届时可以在飞信上给联通或电信的用户发送短信。

2009年底,曾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飞信将在年底开放非移动手机号码注册,实现异网短信互发,届时电信、联通用户也可使用飞信互发消息,用户将可以使用邮箱注册。移动对此不置可否,表示不知情。经过一年发展,飞信仍然仅限中国移动用户注册使用。近日,飞信在官方的产品建议反馈中心上公开表示,飞信已启动异网短信项目,将实现电信、联通用户的短信互通。

飞信业务是中国移动于2007年推出的,注册飞信必须使用中移动旗下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手机号,因此,联通、电信用户无法享受飞信业务。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如果中国移动开放异网通信,飞信业务实现网间互通后,将打破移动IM市场自有业务的壁垒,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飞信用户数的增长。

据了解,中国电信天翼Live已经推出了异网短信功能,使用天翼Live的用户将能够使用PC向中移动、中联通用户发送短信。中国联通于2007年年初推出超信业务试商用,但在2009年7月1日关停了该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