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奶酪我偏要动 亚马逊宣布进军手机应用市场

2011-03-22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讯,亚马逊今日通过推出Android应用商店宣布进军手机应用市场。这个应用商店将采用亚马逊独特的推荐算法,并且每天都会提供一款免费的手机应用给用户。如果用户要购买付费的应用,购买前亚马逊的允许用户在网上对那款软件进行测试。

现在亚马逊的应用商店有3800个应用,包括Gameloft,Handmark和Glu Mobile这些流行的应用。同时亚马逊也宣布将与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Rivio合作,Rivio公司开发的新游戏将会第一时间在亚马逊应用平台上与用户见面。

由于亚马逊长久以来在用户心中的信誉度高,所以现在用户都习惯在亚马逊买东西(包括手机应用)。所以不像其它的Android应用商店,每款应用发布到商店前亚马逊都会提前检查下这些软件。这个流程有点想苹果应用商店的审批有点像,不过它没有苹果那么严格。但与其它应用商店最大的不同时开发者开发的软件由亚马逊来定价。开发者是可以给亚马逊一个建议价,但亚马逊可以卖不同的价格(甚至比开发者的建议价低得多)。同时亚马逊付给开发者的报酬也不一样,你可以选择抽取每款软件零售价格的70%,也可以选择抽取你给亚马逊建议价格的20%。

苹果也不会随便让别人碰它的奶酪,今天苹果也起诉亚马逊侵犯苹果的应用商店的商标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