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火狐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再战手机平台 推出Firefox 4 RC版浏览器

2011-03-22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22日讯,Mozilla终于揭开了新款手机浏览器Firefox 4 RC的面纱,媒体称这款只针对Android和Nokia Maemo的手机浏览器是在为Mozilla的手机平台铺路。

Firefox 4 RC手机浏览器比前几个测试版本增加了好几项新功能,比如更快速的滑动,文本格式修改,更加简洁的表格助手,针对HTML文本的复制和粘贴功能,同时用户界面也稍微做了点修改。

去年四月Mozilla发布了第一款手机浏览器,当时那款浏览器叫Fennec而不是Firefox。当时那款浏览器都是BUGS几乎把手机的内存用光并且时不时的出现系统崩溃。从那时起,Mozilla就致力于改善它们的产品。新的第一款官方的测试版浏览器就比之前更加快同时也更加稳定,而第三个测试版则带来更加好的用户体验,启动更加迅速,页面下载时间更少。

毫无疑问,Mozilla对这款新的手机浏览器非常满意。现在Android和Maemo的用户都可以下载Firefox 4 RC。如果这个版本没有出现很严重的BUG,Mozilla就会马上发布Firefox手机浏览器的正式版本了。

虽然Firefox 4可以被下载了,但用户是否会把之前的手机浏览器卸掉换上火狐的手机浏览器,这也是个问题。你是否会装上火狐的手机浏览器呢,还是坚持之前默认的手机浏览器呢?您可以在我们站长之家的微博上与我们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