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进军功能手机应用市场

2011-03-21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21日讯,Facebook为了给功能手机提供社交网络收购了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Snaptu,收购价格为7000万美元。Snaptu专注于为功能手机开发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应用。

功能手机装上Snaptu的应用就可以享受网上服务,如玩Facebook,twitter,Linked等等。该公司提供的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模仿了很多智能手机应用的功能,为那些没有智能手机的功能手机用户提供了方便。

为了进军功能手机市场并提供属于自己的功能手机应用,Facebook很早就注意到这家为功能手机用户提供类似智能手机体验的以色列公司。而Facebook之所以会选择Snaptu的另一个原因是这家公司的技术已经应用在超过2500个不同的手机设备上了。

“我们很快就接受Facebook的收购要约是因为Facebook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机会,是我们的产品发展的更迅速。”Snaptu在博客上说:“同时加入Facebook意味着我们能对世界产生更大的影响。”

根据一家以色列的媒体称,交易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完成。Snaptu成立于2007年,在这期间这家公司收到了来自Sequioa资本和Carmel Ventures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