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项立刚最新资讯  > 正文

项立刚:面向3G时代的通信服务变得更加复杂

2011-03-07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报道:飞象网CEO项立刚在微博中表示,面向3G时代,通信服务变得更复杂,除了运营商,手机也更复杂和重要。

项立刚称,一谈到电信业就是垄断,就以为这个行业没有竞争,是通过垄断获得了高利润。其实越是少数几家运营商,都觉得规模应该差不多,定出来的指标差不多,反而竞争更加惨烈。基层一线电信运营商的竞争,一点不比其它行业低,手段从资费、服务提升、送礼物到打架,手段之丰富、悲壮,是其他行业不能相比的。

与美国电信资费相比,同样服务,绝对数,其实美国是要高一些。当然很多人要比相对数,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有一点必须要指出,现在电信设备全世界基本相同,没有人根据中国的相对收入水平。相反,可能卖给我们的价格还会更高。既然设备绝对数是一样,资费比相对数就没法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