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ad2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 2倒计时:乔布斯不出席 或出白色版

2011-03-01 13:43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iPad 2倒计时:乔布斯不出席 或出白色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宁德时代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助推汽车行业电动化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中国联通上海5G峰会顺利召开 360荣获“最佳合作伙伴”殊荣

近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涉及5G、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新媒体、人工智能、互联网化等各领域超过600家合作伙伴与3万名各行业观众参会。本次大会上,360携旗下全系IoT热门产品参展,360 IoT总裁李文智应邀参会并发表演讲,成为峰会上一大亮点。广开合作 360IoT收获多项殊荣本次大会期间,共有多场行业论坛召开,涵

《复仇者联盟4》获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微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 09 亿美元票房的成绩打破【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市场监管总局:将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印发《2019年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方案》的通知。其中,​主要任务包括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假冒专利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专利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特殊标志侵权违法行为。其中提到,加强外商投资领域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外商投资领域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等。 ​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耐飞创始人栗坤:永远保持内容行业创作的领先意识

4 月 23 日,由优酷内容开放平台发起的“优酷开放学院”首期沙龙在京举行。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栗坤、新圣堂影业合伙人朱先庆、众乐乐影视创始人林珍钊、艺恩解决方案中心副总刘翠萍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了“分账模式发力——什么样的内容叫好又叫座”。那么,在即将迎来分账剧拐点的 2019 年,当我们谈论分账剧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平台的模式探索和内容倡导活动现场,梁洁介绍了 2019 年优酷在分账模式下的新探索,“剧场模式?

工信部: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7.3%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回升,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2019LOL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抽签仪式 MSI抽签分组规则

2019LOL季中冠军赛MSI将在5月举行,而在此之前将会进行抽签分组仪式,具体如何进行抽签分组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抽签分组规则介绍。

网络成为孤独的推手!珍爱网面临新的挑战

“我每天都在刷短视频,刷的时候笑的像个神精病,感觉很充实很知足,但当笑停下来时,总有一瞬间让我感到深入骨髓的空虚寂寞,感到好孤独!”一位90后如是说。曾经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的时间只够爱一个人。如今科技高速发展,天南海北的人只需要一根网线就能传递思念,但这种“雾里看花,镜中水月”的感觉又让人对这种频繁的线上社交感到孤单和恐惧。珍爱网作为在线婚恋工具,如何通过冰冷的网络去促成良缘呢?1.网络时代,人人都在刷短视频

阴阳师4月24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不知火鬼王首领退治开启

阴阳师4月24日体验服进行了更新,本次的更新的大部分内容将会在五一期间上线,具体有哪些内容更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