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G无线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中兴不满被取消泰国3G项目竞标资格

2011-01-21 12:00 · 稿源:资讯索引
《爱立信中兴不满被取消泰国3G项目竞标资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固股份董事长孙锋峰获评“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

2019 年 4 月 25 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杭州市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电视台 1 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揭晓“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新时代杭州十大青年英才”等名单,金固股份(002488.SZ)董事长孙锋峰作为年轻一代的创业创新代表,凭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突破性成果与游泳冠军孙杨、知名编剧吴雪岚等一同入选“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孙锋峰先生 1981 年出生?

润和软件携手Intel加速推进虚拟化解决方案

近日,业界传出消息,润和软件成为Intel虚拟化战略及旗下开源技术平台ACRN的战略软件合作商,这也是继构建 74 项芯片级能力、上线HiHope平台之后,润和软件在IOT战略方向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不难预见,润和软件将联手Intel,在车载、电力、零售等嵌入式虚拟化领域有重大的动作与部署。 ACRN:专为IOT而生的嵌入式虚拟化开源平台 当前在IOT领域,嵌入式虚拟化遇到了三个重大挑战:一是多操作系统的支持,相较云端,在嵌入式方面,?

区块链:数字经济新引擎 | 趣链科技匡立中

如今,以互联网、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已经深刻融入到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YUNEEC昊翔联手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加强无人机科技交流

4 月 23 日,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一行 30 多人到访YUNEEC昊翔。YUNEEC昊翔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进行接待,并展示了YUNEEC昊翔无人机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和历年无人机产品。立足于国际化的YUNEEC昊翔,在北美和欧洲拥有稳定的无人机市场,此次交流促进了YUNEEC昊翔与上合组织国家的交流,展现了无人机这一“中国智造”的靓丽名片。上合组织即将走过风雨兼程整整 18 年。 1996 年春,中、俄、哈、吉和塔五国元首初次在上海会晤,商定每

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今日,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天津网信办表示,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途家发布2019战略 全面进军短租服务领域

今日, 2019 途家民宿“一体两翼 赋能民宿升级”春季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根据途家方面的介绍,所谓“一体两翼”,一体指途家民宿业务主体;两翼包括自营服务,以及为网约房纳入监管提供解决方案的安伴智能。

谷歌Pixel 3a下月发:无刘海设计 单手无压力

​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将于 5 月 7 日在谷歌I/O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乐视网预计4月26日披露年报 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4 月 19 日,乐视网发布关于 2018 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称,目前距离公司年报披露日剩余 4 个交易日,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走马秀”现场娱乐会员服务平台,让你一卡看尽深圳秀!

对于现场娱乐而言,面对越来越垂直和分众的用户市场,如何找到用户?通过什么方式才能够最有效地触达用户?如何吸引用户的关注让他们走进演出现场?…… 是摆在当前中国现场娱乐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作为现场娱乐的 " 黑马 " ——走马秀会员服务平台(下称走马秀)正在加紧布局,它究竟在下一盘怎样的棋?让我们一起走近深圳容德文化传媒集团(下称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女士,揭秘走马秀的 " 前世今生 "。 【瞄准方向】构建会员体系,一卡看尽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