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一机双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无线固话一机双号叫停 涉三大运营商

2010-10-22 17:35 · 稿源:资讯索引
《无线固话一机双号叫停 涉三大运营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庆东金投顾:多方相争,谁将成为近期主流?

从昨日市场来看,仍是在进行震荡调整。从指数上看,沪指表现相对稍弱,创业板表现就较为强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其中,个股红盘 2100 多家,涨停 100 家,跌停 1 家。在板块上,汽车产业链、氢能源、工业大麻等表现强势。北向资金净流出18. 8 亿元。总体来看,虽然市场在震荡调整之中,但是个股机会还是不错的。那么,接下来,还是来看下今日热点吧! 1..减税降费政策近日,国税总局要求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要重点

碾压竞品的存在!荣耀20i:3200万前置+超广角

前几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提及了要把旗舰拍照技术逐渐下放给荣耀,使荣耀领先与竞品。而最近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20i,很可能就是这样一款拥有准旗舰级拍照技术的机型。根据@荣耀手机官微消息,荣耀20i会搭载前置3200万AI相机。这是迄今为止行业中像素数最高前置,联想到华为P30也是采用3200万前置,荣耀20i很可能采用是和华为P30同一款的摄像头。在今天,荣耀分享了荣耀20i拍摄大长腿教程,而这个便

老外放出一加7上手照 一加员工:假的

​4 月 28 日消息,Agrawalji Technical在YouTube上传了号称是一加 7 的开箱上手视频。如图所示,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全面屏形态,前置摄像头使用的是升降式方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第二届科技无障碍发展大会:科技无障碍+,助力价值创造

4 月 19 日,由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主办,信息无障碍研究会承办的 2019 科技无障碍发展大会在京顺利举办。工信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盲人协会、中国聋人协会、中国养老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谷歌、微软中国、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字节跳动等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图) 2019 科技无障碍大会大会现场,由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无障碍环境促进办公室主任吕世明先生和信息无障碍产

虎扑App已在苹果App Store恢复上架

近日,虎扑App已经重新上架国区App Store。此前,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遭下架。虎扑方面回应称,下架为内部调整,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苹果成亚马逊大客户 每个月支付3000万美元云服务费用

知情人士透漏,苹果每月向亚马逊支付 3000 多万美元的云服务费用。据称,在过去几个月里,苹果签署了一份协议,其中承诺未来 5 年内在AWS上花费至少 15 亿美元。

抖音关掉刺眼的灯光是什么歌?鹿晗体会歌曲歌词一览

抖音上近日有一首歌词出现了“关掉刺眼的灯光”,这首歌的歌曲名叫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歌曲介绍。

有人说华为P30系列综合性能世界排名第一,你赞同吗?

关注手机行业的人都知道,每年3月和4月都是新机的高产期,也是用户换机的绝佳时刻,像华为P30系列那样硬气地送到全球公认专业的权威机构评测的手机厂商寥寥无几,目前华为P30系列综合性能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仍不可撼动。接下来,让我们来探个究竟。拍照:超感光四摄暗拍火力全开,硬核“双录”,再刷DXOMark新纪录作为全球最强超级拍照手机,华为P30系列夜晚可照亮黑夜拍银河,评测再一次打破DxO的分数纪录,被外媒评为“四摄野兽”?

李想喊话韩寒:不换Baby Blue色的理想ONE你肯定后悔

​4 月 25 日,理想智造创始人李想在微博喊话韩寒,表示韩寒如果不换Baby Blue(理想ONE电动车的一种配色),肯定后悔。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