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iPhone4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预约首日用户接近5万

2010-09-18 10:28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预约首日用户接近5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据显示:Visa、万事达卡、PayPal等将被加密货币取代

Visa、万事达卡、PayPal等传统支付提供商会被加密货币所取代吗?根据一份数据显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中。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微博更新认证信息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健合集团再获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多项年度大奖

近日,美国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2018年度“亚太区公司管理团队”排行榜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健合集团及其团队从亚洲众多上市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再度在榜单中名列前茅,一举包揽“亚洲区最受尊崇企业”、“最佳CFO”、“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以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才”四项大奖,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集团管理团队的信心和嘉许。众望所归 健合再获4大重量级殊荣评选主办方《机构投资者》杂志是?

红米骁龙 855 年度旗舰正式亮相:升降式前摄设计

红米的年度旗舰采用了升降式前摄 + 无刘海全面屏方案,这是红米系列首款采用该方案的全面屏手机,也是红米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产品。

小米官方授权维修商,闪修侠才是我的新选择

我是一名早出晚归的工程师,平时工作非常忙。最近有个新项目上线,经常加班到深夜,前几天下班打车的时候没看清,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屏幕摔出了几道裂痕。 除了看手机有点吃力,也不影响正常使用,而且工作忙根本没空去修,于是一直将就着用到了清明节放假。趁着这几天回家扫墓,想顺便去修手机,结果一查才发现小米的门店离我家很远,也不确定节假日有没有工作人员值班,有点担心白跑一趟。于是便又搁置了这事。 隔天在家无?

新浪博客宣布“相册”功能下线:8月停止导出

继网易相册之后,新浪博客也宣布相册功能即将下线。相册导出时间开放到 2019 年 7 月 31 日 24 时。公告称,由于产品的升级与调整,相册功能即将下线。为了保障大家的权益,新浪博客开通了“相册数据导出”功能,你可以自行将所有状态正常的图片一键下载到本地,以便留存和管理。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19数码圈最劲爆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市面上一些低价的蓝牙耳机由于成本低廉,技术落后,常常导致耳机买回去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如果想要买一款省心的蓝牙耳机,建议还是从中高端上选择。今日笔者便带来了十款在全网的口碑都很高的蓝牙耳机品牌。1.JEET W1S轻奢级运动蓝牙耳机目前轻奢级价位蓝牙耳机中,JEET W1S以极高的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销量也迅速蹿居京东同价位前三,更荣获了各大科技媒体评选的诸多大奖。别看JEET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

GRF下路AD针对训练赛反驳Ning:我们对LPL队伍成绩优异!

在英雄联盟的职业圈子里,各大赛区的战队在私底下都会邀约其他赛区战队进行一些训练赛,来帮助自己的战队学习战术和找到自身的缺点,所以训练赛的成绩对于战队准备国际赛事有非常大的帮助,不过各大战队都会对训练赛的结果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保密,玩家们只能偶尔听圈内大佬爆料了解情况。

百度贴吧回应“售卖笑气”:已清理违规信息报送公安机关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络笑气买卖转移到了百度贴吧里。在“气球吧”“一氧化二氮”等贴吧不少人在公开销售笑气。​对此,昨日百度贴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上述情况,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

国双2019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基于文本解析、舆情分析、知识图谱构建等技术能力优势,国双长期深耕数字营销、司法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助力行业深挖数据价值并提升能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国双对 19 万份劳动争议案件的判决文书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新鲜出炉《国双 2019 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洞察更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规律和方法,国双致力于为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司法改革和决策提供依据和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