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4最新资讯  > 正文

屏幕大对决 诺基亚E7比拼iPhone 4

2010-09-15 13:14 · 稿源:手机中国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当地时间2010年09月14日早09点,诺基亚在一年一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 World 2010)上推出了三款全新的Symbian^3系统新机——诺基亚C6-01、C7和E7(点此查看)。这其中,又以诺基亚E7的定位最为高端,这款风格酷似N8、拥有侧滑QWERTY键盘的手机被诺基亚定义为一款“至尊商务智能手机”。

然而诺基亚正式发布的E7是一款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旗舰级产品。该机也是此次发布会当中唯一一个搭载了QWERTY键盘的手机。E7-00采用了Symbian^3系统,三围达到了123.7x62.4x13.6mm,而重量则达到了175克,几乎与N900的重量持平。

图为诺基亚E7真机

在诺基亚E7的诸多亮点功能特性中,屏幕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个方面,这不仅是因为诺基亚E7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英寸,更为重要的是,它应用了诺基亚ClearBlack技术,提高了户外可见度。这种屏幕也被称为CBD,即ClearBlack Display。

诺基亚E7屏幕可视角度出色

诺基亚E7的屏幕细节显示

当然,国外媒体也不忘将这款手机与拥有目前顶级屏幕的苹果iPhone 4进行对比。点击下页可看到真机对比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