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UC浏览器获得诺基亚等风投 避谈上市计划

2010-03-30 15:04 · 稿源:资讯索引
《UC浏览器获得诺基亚等风投 避谈上市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功能机106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一个缩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诺基亚虽然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诺基亚还在坚持。而最近发布的功能机诺基亚106也是诚意满满,在续航和功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运存6GB才不卡?诺基亚9 4GB版因多任务能力太差被砍

最近据外媒报道,HMD将取消TA-1004型号的Nokia 9,因为HMD在测试中发现4GB版本的Nokia 9在多任务能力上差强人意。

渗透24小时全场景,UC如何让世界杯包围你的生活?

从当年小贝的发型到如今梅西的“天生要墙”,世界杯上最火的东西好像从来就不是某场比赛、某个进球、某种竞技战术。“泛世界杯文化”才是将世界杯影响力辐射到多个圈层,将所有人的生活裹挟、包围的正解。而对“泛世界杯文化”的打造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外,一直离不开内容平台的传播助力。正在进行的2018世界杯,阿里生态承包用户世界杯24小时,让中国球迷第一次体验到超越观看比赛,吃喝玩乐无所不包的立体世界杯狂欢。其中,UC获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诺基亚9 PureView全方位渲染图曝光:MWC2019见

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诺基亚手机噱头炒作 内置"色图"文件夹

新买的手机里“暗藏”一个“色图”文件夹,还用衣着暴露的美女头像作图标,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读者王小姐来电反映被这个文件夹吓了一跳,不敢点进去看个究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