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flash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Adobe合作:Win Phone 7 将支持Flash

2010-03-11 11:16 · 稿源:腾讯科技

《微软Adobe合作:Win Phone 7 将支持Flas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dobe公司Flash平台开发者关系产品经理迈克·钱柏斯(MikeChambers)表示,微软和Adobe没有为此计划设定具体的时间表,两家公司仅表示“正密切展开合作”...

微软藉此让开发人员能够使用自己熟悉的工具开发WindowsPhone7应用,同时又在IE里支持Flash从而对其它类型的内容提供兼容,以兑现自己其有关互操作性的承诺...

据市场监测机构comScore本周三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Mobile系统的市场份额从去年10月的19.7%下跌至今年1月的15.7%,而同期Android的份额则从2.8%上升至7.1%...

当然,苹果在iPad或iPhone上都不支持Flash,而且乔布斯近几个月来一直狠批Flash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hotoshop重大更新!集成Adobe Firefly Image 3 Model 图像灵活度提升

    AdobePhotoshop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通过集成AdobeFireflyImage3Model,引入了多项新的AI功能,这些功能大幅提升了图像编辑的深度与灵活性。这次的更新不仅优化了图像生成的过程让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控制度和精准度实现其创意构想。这些新的AI功能的引入,无疑将为Photoshop用户带来更高效、更精准的图像编辑体验。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中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苹果与百度合作,将在iPhone 16中使用生成式AI

    3月25日,《科创板日报》消息,苹果将与百度进行技术合作,为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6、Mac系统和iOS18提供生成式AI功能。苹果曾与阿里巴巴以及另外一家国产大模型厂商进行了技术合作洽谈。「文心一言」的总用户量已超过1亿人,3.5版本免费提供使用。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一句话P视频成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全家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Adobe发布视频超分辨率项目VideoGigaGAN 支持8倍视频放大

    Adobe近期推出了一个名为Video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项目,该项目在视频放大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VideoGigaGAN能够将视频放大至原始分辨率的8倍,同时保持视频内容的时间连贯性和高频细节的清晰度。虽然具体的技术细节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VideoGigaGAN的演示效果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预示着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