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拟大幅消减智能手机款数 应对苹果威胁

2009-12-04 07:29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拟大幅消减智能手机款数 应对苹果威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关于苹果SmartBatteryCase的“神奇”之处

当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iPhone6s电池保护壳的时候,这个人说出了他不一样的看法。苹果公司最近为iPhone6s推出SmartBatteryCase的电池保护壳在用户和行业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人看到这个保护壳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鬼!”,理智一点的人,比如TheVerge就会说苹果这样子设计这个保护壳是因为其他漂亮的保护壳设计都被Mophie申请专利,苹果为了避免专利诉讼才不得已而为之。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