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

2009-09-03 14:51 · 稿源:通信产业网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联通一期全部285城市WCDMA网络已经达到试商用标准,同时中国联通追加15亿元建设7省50个城市WCDMA网络,建设也已经完成1/3的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网络优化,达到商用条件...

按照该方针,联通第一步先在全国发布3G“沃”品牌;随后第二步在5月17日对全国首批建成网络的55个城市进行3G试运营;接着第三步,联通首批55个WCDMA放号城市加紧网络优化,同时启动第二批城市招标及建网;最后第四步,9月份以后首批55个城市全面3G放号,正式拼抢3G用户...

今年8月,中国联通在完成无线网络建设的基础上,集中进行了网络优化,截止8月底,WCDMA网络基站安装率达到99%,基站割接入网率达到98%,单站优化率达到98%,簇优化达到9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产业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