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组建新部门:更紧密结合手机与移动服务

2009-08-28 13:47 · 稿源:赛迪网

《诺基亚组建新部门:更紧密结合手机与移动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本周四称,它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便将其手机操作系统和新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随着手机市场本身的日益成熟,诺基亚一直在寻求提供移动服务的商业机会,如提供音乐下载服务或者向手机用户提供游戏...

诺基亚称,这个新的部门属于设备和服务部分的一部分,将从10月份开始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发快速上手MasterGo,让设计和代码连接更紧密

    设计师与开发者处于不同的项目阶段,同时也使用着不同的工具,那么让他们两者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方式就尤为重要,MasterGo虽然是一款面向设计师的专业工具,但同时兼顾强大的协作基因,今天小编就用一个全新的视角,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帮助大家了解和正确使用MasterGo,让设计与代码连接更加紧密!在开始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知道,MasterGo能为开发者做什么?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从开发者视角快速上手使用MasterGo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开发同学,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开发同学可以加入体验一下MasterGo。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在华外国人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升级,开启睡眠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天猫超市联菜鸟开通北京半日达服务

    天猫超市与菜鸟集团宣布启动“半日达”服务,让北京市民享受上午购物、下午收货的便捷体验。天猫超市半日达服务在半年内已在北京等20个城市开通,双11期间多座城市也可享受半日达服务。在半日达城市内,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超市,选择带有醒目半日达标识的商品并下单,商品就会在承诺时间内送达。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权益透明 绝不捆绑销售!AITO问界全“CARE”服务战略正式发布

    今日,AITO问界品牌正式发布了CARE”服务战略,该战略发布后,问界将正式进入智慧汽车服务3.0时代。此次发布的CARE”服务战略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Customer、Active、Respect、E-service。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4月推送以来,旗下所有车型大小功能合入新功能超过1000,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