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G最新资讯  > 正文

3G门户发布浏览器JAVA版本 支持百种机型

2009-08-10 11:58 · 稿源:资讯索引
《3G门户发布浏览器JAVA版本 支持百种机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G炒热视频应用 固话可视电话前景可期

如果问及3G手机能带给消费者何种新体验,大家可能会不约而同首先想到它的可视功能。的确,可视通话已经被商家作为3G手机的一大卖点,成为它区别与2.5G手机的鲜明特征之一。

3G春天来临 cn短域名身价倍增

专家表示,3G通信企业启用本国国家域名也是一种国际惯例,如德国电信使用DE域名,日本电信使用JP域名,作为我国互联网一项重要资源,近年来cn域名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分析人士预测,随着我国3G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cn域名将成为众多通信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突破点。

3G终端焦点: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商店

近来,三大运营商在终端领域的动作频频,除了传统的定制、补贴政策外,自行研发的操作系统、效仿AppStore的程序商店也粉墨登场,大战已经从初期的建网、放号领域扩展到了终端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