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目标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晓初提3G手机目标:打造革命性互联网手机

2009-07-30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王晓初提3G手机目标:打造革命性互联网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疑似小米Max 3工信部证件照曝光:大屏长续航是标配

如今来看,这款巨型“充电宝”应该已经在不远的路上。

“齐刘海”全面屏太没意思?这些傲娇的骁龙845旗舰考虑一下

在大主流趋势之下,这些品牌仍然能坚守自己的信仰真不容易。

2018年Q1智能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苹果再次登顶,小米第二

在新一代Apple Watch还没出来之前,带全新触控交互的小米手环3或许是该领域最强的收割者。

苹果WWDC18媒体邀请函曝光 iPhone SE二代已在来的路上?

作为一款性价比出色的经典小屏iPhone,两年多了,依然还没见到iPhone SE二代现身,这不禁让大家更加期待。

看腻了千篇一律的全面屏?或许这些游戏手机能帮你解毒

在全面屏时代,或许游戏竞技手机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荣耀10震撼发布:不仅渐变色迷人 AI摄影更给力

或许荣耀10可以不依靠颜值,凭借着出色的AI摄像能力也是能独当一面。

五月份一大波新机将面世:安卓阵营机王大混战

准备好“纸尿裤”听老罗相声了吗?他这嘴炮噼里啪啦够响亮了,但是否雷声大雨点小?大家不妨耐心等待这份震撼。

互联网手机领跑品牌青橙,告别低端手机阵营再就新局势

双十二百家争鸣的热闹景象还历历在目,双旦又奏响了新年的手机品牌销售战局。青橙手机自 6 月发布VOGA V激光投影手机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在两次电商重要节点都大获全胜,一举占领了投影手机品类的制高点,可以说是意气风发。一方面,全新高端品牌系列给青橙带来了全新的格局,而另一方面,青橙品牌也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据知情人士透露,从今年 10 月开始,青橙手机内部就开始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从产品结构调整到内部组织架构?

2017年全球最赚钱游戏公司榜单:第一就是它,你猜到了?

2018年腾讯能否再叱咤游戏界,继续傲视群雄?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小绵羊应援胜利结束 众花粉意犹未尽

在前不久,华为上线了为艺兴打call点亮十城的活动,据悉,至活动截止日为止,给艺兴打call活动H5 收获集赞数量超过1. 2 亿,call值大大超过预期,因此,在平安夜当晚,全国 10 座城市地标大屏和 123 块户外大屏出现了爱豆张艺兴以及HUAWEI nova 2s张艺兴限量款的宣传视频,对粉丝来说绝对是最佳圣诞礼。不仅是在线上打call活动热情高涨,花粉和兴迷们在线下粉丝趴活动中同样Hig h翻全场,气氛非常火爆。在 12 月23- 24 日,北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