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可收购Palm 提高互联网手机销量

2009-07-21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可收购Palm 提高互联网手机销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齐刘海”全面屏太没意思?这些傲娇的骁龙845旗舰考虑一下

在大主流趋势之下,这些品牌仍然能坚守自己的信仰真不容易。

老牌回归 Palm新机通过认证:预计今年发布

说起Palm手机,如今的90后可以能没几人知道,但作为曾经在PDA和智能手机领域响当当的牌子,70/80后的数码玩家最熟悉不过了。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诺基亚组建新部门:更紧密结合手机与移动服务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本周四称,它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便将其手机操作系统和新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韩系骁龙845旗舰!LG G7宣传海报曝光:齐刘海,屏占比逆天

如今看来,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可能不会在国内看到LG手机的身影。

这款定制版燃爆了:vivo官方公布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

vivo对于定制版有着很深的执念,且每次都能赚一波热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