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亿美软通称移动互联网改变电子商务商业模式

2009-06-29 16:11 · 稿源:资讯索引
《亿美软通称移动互联网改变电子商务商业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美e生活方式就是好的商业模式

作者:路亚娇,美e电商CFO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个人想出人头地,知识已经不再是瓶颈,互联网、智能手机可以随时查找到你需要的任何知识,需要什么知识都可以随时查阅。以前学习知识需要上学、上学、不断的上学,查书、上图书馆、找导师问。科技的发达,让知识不再稀缺。但网上的信息浩瀚如海,99%的知识都是碎片化,断章取义的知识。一个精深的技能需要很多知识,但这些知识基本上百度搜索不到,技能是知识转化?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分享经济新风口 货好APP震撼来袭

分享经济,作为互联网技术发展下诞生的一种全新商业模式,正以“新经济”、“新商业”的浪潮,席卷全球,改变传统的经济模式。国内的分享型经济领域,从最早的租车、租房拓展至移动电商等诸多领域。随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分享经济企业不断增长,诸如Uber、滴滴等,在获得政府大力支持的分享经济的强劲势头下,迅速发展扩大。这种通过出让价值,利用价值,获得一定回报的模式,让越来越多企业涌入分享经济的浪潮。尽管如此,近日兴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吃货们念念不忘的越南红心火龙果 百城优品本周五限时推出

在拉丁美洲传统的祭典上,火龙果是必备的一种“神圣之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对当下的重金属污染能起到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与其他火龙果相比,越南红心火龙果除了拥有上述奇效外,其口感、营养则更胜一筹,冰镇后别有风味。 小暑降至,百城优品为回馈店主和新老用户于本周五强档限时推出“进口越南火龙果”,其色泽如红唇欲滴、颜值如少女饱满甜美、味道似晨露新鲜水?

易贸化工集团正式成立,撬动大宗化工品交易的市场格局

(2016年11月22日,上海)由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易贸科技控股组建的易贸化工集团在11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旗下包含以撮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定位的上海易通,以大宗化工品线上交易平台为定位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以及以化工品保税现货交易为核心的上海自贸区化工品国际交易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同时辅以相应的物流和金融服务。隆重的成立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清算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高手:有问题发问题高手解决问题

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的一生在每个阶段,小到每天都需要各种帮助。问则通、通则豁,有问题发问题、高手解决问题。现在就有一款神器就拥有这样的本事,只要你想问,就有高手来解答;只要你出题,各路高手就来支招;问你想问,不怕骂APP成你所想。不怕骂APP借助大数据云技术,是一款移动智力应用工具。进入平台的网民可以发布各式各样以人为中心的问题,涉及领域涵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